close

夏日異想

 

炙熱的夏天,我打開冰箱,除了橙色的冷光之外,空蕩蕩,連一瓶過期的牛奶都沒有。

沒關係,反正我不渴。

我只是想讓冰箱裡散發出來的冷氣讓自己涼快些。

悶熱的夏天,我打開冷氣,除了嗡嗡作響的機械聲之外,靜悄悄,連一隻飢餓的蚊子都沒有。

無所謂,反正我不怕寂寞。

我只是想讓自己能在涼快的狀態之下安靜的死去。

才一轉眼,夏天過去了。

又一轉眼,夏天又來了。

冰箱和冷氣機因為有一陣子沒關,所以寄來的電費很嚇人。
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就因如此,所以這兩項電器產品的壓縮器都故障了,驚人的電費也就此打住。

但涼快的世界也跟著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高溫惡臭的房間和成千上萬的蚊蠅。

此外,還有間隔了一整個夏天的我;那早已不存在的我。

 

別懷疑,躺在那兒正是我的屍體,到現在都還沒人發現呢!

 

d5a7abc98b7cb0848f5c690eed2ae4ac.jpg

(見報於2011/06/26-自由時報)

(作者:李雨勳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猿屋創作力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